close

#‎陌上冷顏‬

#‎第九集來者不善‬

 

#本文出自作者:傻貓有傻福 原創

 

#請勿盜用

 

‪#‎架空穿越文‬

 

‪#‎文字生澀請多包涵‬

 

‪#‎此文比較小清新‬

 

‪#‎電腦排版可能跟手機或平板尺寸不同可以旋轉畫面看比較舒適‬

 

...................................................................................................

 

第九集 來者不善

 

 

洛妍在房裡開著窗,看著院子外的天空,

此時天空一輪皎潔明月,但是洛妍卻無心觀賞,

只因為今後自己何去何從都該好好計畫。


 

這時忽然看見院外有許多黑影呼閃呼現,動作之飛快。


 

洛妍狐疑的看著小君說:「小君妳來看看這屋外怎麼回事?」


 

小君問:「小姐怎麼了?」

 


小君走到窗前看了一下後說:

「沒有哇! 什麼東西都沒有,小姐妳是看到什麼了嗎?」


 

洛妍指著有黑影的方向說:

「妳看那邊有黑影飛過去了,那是什麼?」


 

小君看了一眼,驚慌的說:

「小姐! 遭小偷了,怎麼辦? 我...我去找人來幫忙,

小姐妳在房裡別亂跑,等我回來。」


 

洛妍回:「好! 妳也要小心安全。」


 

洛妍看著小君去找救兵,想了想該找了個地方先躲起來,

免得救兵還沒來就先被小偷發現,畢竟自己沒武功,

怎麼保護自己。


 

洛妍東看西看,

覺得躲床下比較恰當,自語著:「就這裡了。」


 

就這麼躲進床底等著小君搬救兵了。


 

這時房門忽然被大力的甩開,

一身穿黑衣的人走了進來,

東翻西找,走到衣櫃打開看沒人,

又往桌子翻開桌巾查看。


 

左找右找就是沒發現半個人,黑衣人不放棄的看往床的方向,

刀尖一翻就將床幔連同床單掀起來。


 

黑衣人壞笑的說:「原來在這裡。」


 

伸手一抓就將洛妍拖出床底下,

正當黑衣人舉刀要刺向洛妍時,小君剛好找人來了,

一進門看到黑衣服立刻就奔過去撞倒了黑衣人。


 

眼看黑衣人倒在地上還沒反應過來,

小君馬上拉著洛妍就往門外跑,卻被黑衣人一把飛刀傷到後背。


 

小君忍著痛說:「小姐快跑!」


 

洛妍想見小君中了一刀,

急著開口問:「小君你怎麼樣? 都流血了!」


 

小君急回:「小姐先別說這些,我們快走!」


 

房外的人阻擋了黑衣人的視線,

讓洛妍跟小君有逃跑的空間,

但是卻不敵黑衣人的武力,沒多久就陣亡了。


 

洛妍和小君兩人一路逃至郊外,

眼看後面已經沒有人追上了,就坐在郊外的亭子裡喘口氣。


 

洛妍看著小君慘白的臉說:「小君妳沒事吧!」


 

小君忍著傷口的疼痛說:

「小姐我沒事,不用擔心我,只要小姐安全就好了。」


 

洛妍不相信說:「可以妳的臉色都白了,還流這麼多血...」


 

說著就伸出手準備要把小君扳過來,

想好好察看看她的背後傷勢。


 

小君見狀趕緊拉過洛妍的手說:

「沒事沒事!真的沒事! 小姐我們先找個安全的地方好嗎?」


 

洛妍眼眶泛紅的說:

「小君我們兩個都要安全,

誰也不能出事,我現在只有妳了。」


 

說著就流下眼淚來。


 

小君怕洛妍擔心,安撫著說:

「小姐別哭! 我們現在先..... 啊! 小姐妳快逃,他們追來了。」


 

說著就推著洛妍,讓她快點跑。


 

洛妍不願的說:「小君要走一起走阿。」


 

小君忍著不適說:「小姐我先擋著他們,妳快逃! 我沒事。」

 

一群黑衣人飛撲過來,黑衣的首領開口說:

「哼! 誰都別想逃,來人! 將他們兩個捉起來。」


 

眾黑衣人回:「是!」


 

洛妍跟小君兩個不敵黑衣人的武功,一下就被抓住了。


 

洛妍怒喊著:「放開我! 小君....你們要抓就抓我,放了小君!」


 

黑衣首領不理洛妍說的話轉頭對著後面:

「主人交代將她們兩個解決,

前面有一湖泊,你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眾黑衣人回:「知道!」


 

說完就將主僕二人丟入湖裡,

直到看到水下沒有任何動靜立刻就離開了。

 

 

 

#待續

 

 

第十集連結

 

 

文章所附的示意圖片來源都是出自google搜到的,

 

如有不妥請告知! 我必刪除。

 

 

205200f23ffcgw0dfzd2n5.jpg

arrow
arrow

    傻貓有傻福-小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