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冷顏‬

 

#‎第四十七集行程規劃‬

 

‪#本文出自‎作者‬:傻貓有傻福 原創

 

#請勿盜用

 

#‎架空穿越文‬

 

#‎文字生澀請多包涵‬

 

‪#‎此文比較小清新‬

 

#‎電腦排版可能跟手機或平板尺寸不同可以旋轉畫面看比較舒適‬

 

.................................................................

 

第四十七集 行程規劃

 

一早用過早飯後,眾人就圍著商量接下來行程。


 

洛妍對著小凌說:

「我們是要去華山,這路途遙遠,

我看我讓黑焱派人送你回家,好嗎?」


 

小凌搖著頭說:「洛姊姊我不回去了,我想跟著妳。」


 

洛妍勸說著:

「小凌聽話! 這去華山的路途真的很遠,

你一個孩子跟著我們太危險了。」


 

小凌則說明原因:

「姐姐這次村長的事情造成村長送了命,而我又同時消失,

回去會被他們家族則難的! 他們家可不是好惹的心性,

向來不吃虧!」


 

小凳子也幫襯著:

「洛妍姑娘就讓他跟著我們吧! 他回去也只剩下他一個人了。」


 

小凌點了點頭說:

「對啊! 洛姊姊我回去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也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 況且妳還是我的救命恩人,

我願意一輩子跟著妳,

看有什麼我可以幫妳做的我一定意不容辭!

就讓我有個可以報答妳的機會嘛! 好嗎?」


 

洛妍溫柔的笑著說:

「救你本是應該的,我從沒奢求任何回報的想法!若你要跟著我,

不如就當我的義弟如何? 願意嗎?」


 

小凌開心答應道:

「我願意! 我當然願意! 就算不當妳弟弟,我也願意追隨妳!」


 

洛妍也笑著說:

「好吧! 那這一路上就大家互相扶持、互相照顧。」


 

小凳子拍著手說:

「太好了! 小凌! 以後我們又有個可以玩鬧的對象了。」


 

小凌在一旁滿臉黑線說:「我成為你們玩鬧的對象?」


 

小凳子打了打自己嘴巴說:

「唉喲! 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我的意思是共同玩樂的夥伴。」


 

黑焱嘲諷道:「你就只知道玩鬧!」


 

小凳子抗議著:

「欸~ 你怎麼每次都要跟我唱反調啊! 你皮癢是不是?」


 

黑焱反嘴道:「誰皮癢? 我看是你吧!」


 

小凳子掄起拳頭就要打了過去。


 

沐雨熙看不下去的說:「好了! 還鬧不夠嗎!」


 

小凳子用鼻孔瞪著黑焱說:「哼! 不跟你一般見識。」


 

黑焱繼續捉弄道:「你還用鼻孔瞪我....」

 


沐雨熙生氣了:

「夠了! 講正事要緊,你們要鬧去外邊鬧去,別在這邊吵!」


 

小凳子低下頭:「喔... 是! 少爺!」


 

洛妍提出意見:

「這次因為黑衣人的事情,我想我們改走水路會比較好。」


 

沐雨熙則問著:「走水路就得租船! 你們有誰會暈船的嗎?」


 

黑焱回:「我沒問題!」

 

洛妍也回:「我沒問題!」

 

小凌跟著回:「我也沒問題!」

 

小凳子則遲疑的說:「....少爺! 我暈船啊!」


 

黑焱調侃道:「你暈船也沒用! 少爺去哪!? 你就得跟到哪!?」


 

小凳子苦著臉:「我苦啊! 我....」


 

沐雨熙下著命令道:「那就這麼決定了,即刻行動!」


 

洛妍趕緊問:「那我們的馬怎麼辦?」


 

沐雨熙自然的說:「交給小凳子和黑焱他們處理就好了。」


 

洛妍又問:「那我的行囊呢?」


 

黑焱馬上回:「已經派人送過來了,洛姑娘不用擔心!」


 

沐雨熙颯爽的說:「那我們就準備啟程吧!」


 

規劃好後面要走的行程後,

等黑焱和小凳子將馬匹處理好,且準備了些吃食打包上船,

並雇了一條大船就往華山方向航行而往了。

 

 

#待續

 

 

第四十八集連結

 

文章所附的示意圖片來源都是出自google搜到的,

 

如有不妥請告知! 我必刪除。

 

5574820b-cbd4-44ac-8f33-8a0c98345cf5.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貓有傻福-小閔 的頭像
    傻貓有傻福-小閔

    傻貓有傻福-小閔的部落格

    傻貓有傻福-小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