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上冷顏‬

‪#‎第五十集不可理喻的客人

#本文出自‎作者‬:傻貓有傻福

#‎架空穿越文‬

#‎文字生澀請多包涵‬

‪#‎此文比較小清新‬

#‎電腦排版可能跟手機或平板尺寸不同可以旋轉畫面看比較舒適‬

..............................................................................................................

 

第五十集 不可理喻的客人


 

船走了幾天,現時正準備停靠在蘇山縣的城鎮碼頭。


 

小凌安慰著小凳子說:「凳子哥在忍一下! 船快靠岸了。」


 

黑焱無奈道:「都那麼多天了,你怎麼還不適應!」


 

小凳子生氣的說:「你... 風涼話別說得太爽啊!」


 

沐雨熙無奈道:「好了! 都不舒服了,還有力氣在那鬥。」


 

船家突然喊著:「各位注意!! 船要靠岸了。」


 

沐雨熙護著洛妍說:「洛妍! 小心點!!」


 

洛妍覺得誇張:「我沒那麼弱! 你顧好你自己就好!」


 

沐雨熙踢了鐵板,鼻子摸摸又看往小凳子那邊,

看著小凳子忍著嘔吐感的樣子,搖了搖頭很是無奈!


 

船一靠岸,眾人陸續的下了船,備乾糧的備乾糧,

找客棧的找客棧。


 

小凌貼心的說:「凳子哥我扶你走,你走好。」


 

小凳子欣慰道:「還是小凌貼心,會關心我這個凳子哥。」


 

黑焱故意說:「小凌你就是太心軟了,才被你凳子哥吃夠夠。」


 

小凳子怒道:「欸~ 你就不能少說點話嗎?」


 

沐雨熙生氣了:「好了! 大街上的成何體統!」


 

船家從前頭走了過來問:

「公子! 我們現這裡吃個飯如何? 客棧的事我已經派人去找,

等用完飯我想應該就有消息了。」


 

沐雨熙聞言看了一下船家比的方向,

眼前的招牌寫著「采芊居」,

裝潢看起來還不耐! 於是點了點頭算是同意了。


 

眾人一腳踏進食樓時,就聽到一聲砸碎酒瓶的聲音。

 

 

「啪!」


 

一個粗壯大漢打了一個年輕男子一巴掌,

旁邊還有一個小姑娘不斷的求饒著。


 

小姑娘哭喊著:

「求求您! 曾堅大哥原諒我們,都是我們不對!

我跟你賠不是,不要再打了。」

 

曾堅,年二十五,家裡非常富有,

還有一個親戚是當官的,又因是大房的獨子,

所以家族裡無不寵溺著,因此才會養成他放浪的個性,

而他的本性也是好色跟喜歡仗勢欺人。

 

曾堅賊笑著:「要我別計較也可以,你當我女人如何?」


 

說著就用手戲弄了小姑娘的下巴一下。

 

年輕男子馬上拉過那女子並說:「方小妹過來哥哥這邊!」


 

轉而又對曾堅說:「你別異想天開,想娶我班家小妹你沒資格!」


 

班家小妹,班小方,年十八,個性溫順可人,很會替人著想,

貼心又溫柔,是班家最小的妹妹。


 

曾堅不悅道:

「班小明你說錯了吧! 我可沒說娶喔! 我是說他做我女人~~

哈哈哈~~~」

 

班小明,班家二哥,年二十一,為人很有骨氣,但是又憨厚,

有一雙胞胎大哥,但是已經歿了。


 

班小明憤怒道:「沒門! 我班家的人絕不是讓你隨便玩弄的。」


 

曾堅也怒了:「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是嗎?」


 

說著就掄起拳頭就往年輕男子打了過去。


 

方小妹見狀趕緊擋在中間,阻擋著曾堅打自家哥哥。

 

方小妹開口求饒著:

「曾堅大哥就罷手吧! 我跟你賠不是!

請原諒我們,放過我們好嗎?」


 

曾堅刁難道:

「哪那麼簡單! 得罪我沒有給我補償還想得到原諒,沒那回事!」


 

班小明生氣的說:

「你別太過分喔! 明明我跟我妹已經在這邊用餐一段時間了,

你一來就趕人離開,沒見過你這麼惡霸的!

現在又想強搶民女是嗎!?」


 

曾堅憤怒道:

「敢罵我惡霸,看來你膽子不小是嗎?

我曾堅家是你惹得起的嗎?」


 

班小明嘲諷道:

「你曾堅是了不起啊! 我班小明就不吃你這一套!

我只知道先來後到,沒像你這樣一來就強佔位置的。」


 

曾堅怒言:「看來不給你點教訓我就不信曾。」


 

那曾堅一伸手就撈起年輕男子的領口,將他整個人都拉離地面,

然後一舉拋往門外去。


 

一旁方小妹見狀就拉著粗壯大漢的衣角拜託著:

「不要打了! 拜託! 放過我哥哥。」


 

班小明很有骨氣的說:

「小妹妳別求他,這種不可理喻的人,求他何用?」


 

曾堅哈哈大笑說:「還真有自知之明阿!」


 

說著就又揮了一拳往那年輕男子打去。


 

方小妹在一旁邊哭邊喊著:

「拜託! 曾堅大哥我跟你對不起,你別跟我哥計較了。」


 

曾堅笑得很猥褻的說:

「那妳就跟我回去,只要一天! 我就放你回家了,如何啊?」


 

班小明不同意道:

「妹妹你別去,你知道的! 這一去連命都沒了,

哥哥不會讓你去的。」


 

曾堅聞言即自顧的喊著:

「來人啊! 別跟他們廢話太多,將那方小妹帶走!」


 

曾堅的隨從一夥人聽到命令就抓住方小妹準備要離去。


 

在一旁看著的洛妍等人實在是看得滿腔怒火,尤其是洛妍,

生為同是女子的,也知道這小姑娘被帶走會發生何事!?

於是落妍一揮袖子就擋住了曾堅的去路。

 

 

 

#待續

 

 

第五十一集連結

 

 

文章所附的示意圖片來源都是出自google搜到的,

 

如有不妥請告知! 我必刪除。

 

 

ae081c4b27dcac586110abacaa08ab74777252c11a251-ac3UvP_fw658.jpg

arrow
arrow

    傻貓有傻福-小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