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上冷顏‬

‪#‎第五十二集英雄救美

#本文出自‎作者‬:傻貓有傻福 原創

#請勿盜用

#‎架空穿越文‬

#小清新‬

‪#‎本文內容都是虛構‬

‪#‎某些情節需要會瞎掰一些無中生有的事物絕對不要當真‬

#純屬虛構純屬虛構純屬虛構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電腦排版可能跟手機或平板尺寸不同可以旋轉畫面看比較舒適

...............................................................................................................


第五十二集 英雄救美

 

 

曾堅衝往班小方的方向過來,正準備一刀砍往班小方。

 


站在小玲瓏旁邊的瓏幽見狀馬上就衝了過去,

伸手一拉就將方小妹拉過來自己身邊。

 


方小妹嚇得喊了一聲,都還沒意會過來,

就被瓏幽帶著飛來跑去的閃著曾堅砍過來的刀。

 


而這邊洛妍則對著沐雨熙問著:「我們要去幫忙嗎?」

 


一旁的小玲瓏插話:「我哥哥就可以了,他的武功可厲害了。」

 

回到瓏幽和班小方那邊,

只見瓏幽懷抱著班小方停在遠處一塊空地上,

而四周的人潮都讓到一旁去看著熱鬧。

 

瓏幽關心的問道:「沒事吧!」


 

方小妹害羞的回:「沒... 沒事!」

 


被瓏幽抱著的班小方看著眼前的人,臉紅的低下頭,

心中怦然心動,讓她整個人不知該如何面對。

 


方小妹心想著:『第一次被一個陌生男子抱著,還真是害羞....』


 

瓏幽邊看著一旁奔來的對手邊說道:

「等下抱緊我! 跟著我的腳步,別分神,我會保護好妳的。」

 


方小妹聽話的說:「喔.... 好!」

 


瓏幽抱著班小方躲過攻來的人,又抽出腰間的軟劍,

對著曾堅的大刀擋著,閃過左邊又閃過右邊,

不慌不忙的閃著曾堅胡亂揮砍的刀子,

見著曾堅愣神的空檔,刷刷的就將曾堅手上的刀給刷飛了。

 


曾堅見刀掉了,依然不肯放過,還是一路追打著過來,

瓏幽本不想傷人,只是讓著的,卻見曾堅還是不肯罷休,

便一腳將他踢飛。

 


倒地的曾堅很是狼狽的從地上爬起,心不甘的瞪著說:

「哼! 你們給我等著! 走!」

 


和曾堅一起來的那些下人也夾著尾巴趕緊跟著憤恨的主人離開。

 


瓏幽帶著班小方運著輕功飛回小玲瓏站著的地方,

班小方腳一落地就軟腳的倒了一下,

瓏幽見狀即刻伸手扶著班小方。

 


瓏幽溫柔的開口問著:「已經沒事了! 你... 還好吧?」

 


班小方低著頭臉紅的說:「嗯! 謝謝你! 我沒事!」

 


班小明見自己妹妹沒事,於是走了過來,

卻無心的破壞了兩個人正在萌芽的情愫。

 


班小明道謝著:

「謝謝大俠見義勇為,還救了我妹妹,真是感謝!!」

 


瓏幽撇開看著班小方的眼睛,轉而看著班小明說:

「不會! 舉手之勞而已,不用掛齒。」

 


洛妍則笑笑的說:「看來我們是插不上手了。」

 


瓏幽聞言即回:「姑娘! 抱歉了!」

 


洛妍笑回:「呵呵! 不會!」

 


小凳子過來小聲的跟洛妍說:

「洛妍姑娘你看他還抱著那個方小妹... 那個曖昧呀!」


 

瓏幽順著小凳子看過來的方向往下看,

發現自己的手還一直緊抱著方小妹,

於是馬上鬆開自己的手,

很不好意思的轉過身去走向小玲瓏那邊。

 


洛妍懊惱道:「小凳子你怎麼專門注意一些....」

 


沐雨熙敲著小凳子的腦子:「你還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呀!」


 

小凳子摸著頭:「我... 我又怎麼了我?」


 

黑焱/小凌異口同聲的說:「你少說話!」


 

小凳子疑惑道:「蛤!?」


 

沐雨熙往小玲瓏和班小明的方向作了一揖後說:

「現在也沒事了,這樣我們就先行離去。 各位! 告辭!」

 


班小方則道謝著:「謝謝您們!」

 


班小明也作揖的說:「謝過了!」

 


互道告辭後,沐雨熙就和洛妍他們離去了。

 


回到這邊,小玲瓏則摸著肚子說:

「瓏哥哥! 時候不早了,現在都沒事了,

我們要不要趕快找地方休息啦! 我這肚子可餓了。」

 


班小明聞言即道:

「你們要找客棧嗎? 我知道我們城裡的「鴻華客棧」就在右邊,

往那條路走五里就到了,很近的。」

 


小玲瓏挑剔道:

「這客棧風評如何? 我可不想住爛客棧,東西好不好吃最重要!」

 


班小明拍著胸脯說:

「這我可以掛保證的,那間可是我們城裡最頂尖的,

絕對沒有唬你!」

 


小玲瓏賊笑著說:「看你一臉誠懇,我就相信你囉!」


看著小玲瓏活潑可愛的模樣,班小明不好意思的捎捎頭說:

「謝謝妳的信任阿!」

 


小玲瓏看著班小明一副憨傻的樣子,頑皮的心突然一計而起,

她想要看看眼前這個笨笨呆呆的男子,被逗被整會是怎樣的呢?


 

 

 

#待續

 

 

 

 

第五十三集連結

 

文章所附的示意圖片來源都是出自google搜到的,

 

如有不妥請告知! 我必刪除。

 

15042210365296.jpg

arrow
arrow

    傻貓有傻福-小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