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冷顏‬

#‎第五十四集受傷被擒

#本文出自‎作者‬:傻貓有傻福 原創

#請勿盜用

#‎架空穿越文‬

#‎小清新‬

‪#‎本文內容都是虛構‬

‪#‎某些情節需要會瞎掰一些無中生有的事物絕對不要當真‬

#純屬虛構純屬虛構純屬虛構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電腦排版可能跟手機或平板尺寸不同可以旋轉畫面看比較舒適

..............................................................................................................


第五十四集 受傷被擒

 

當班小明、班小方和瓏家兄妹說了一陣子話後...

 

小玲瓏突然問:「到現都不知你們叫什麼名字耶!」

 

班小方大方的介紹道:

「小玲瓏我叫班小方,方是方圓的方,妳要叫我方小妹也可以。

我哥哥叫班小明,明天的明。」

 

班小明手足無措的開口說:

「既然現在也沒什麼事了,我們就先行離開,告辭了!」

 

準備要離去的班小方,

偷偷的回頭看了一眼瓏幽,正準備轉頭和哥哥離開時,

客棧外面卻來了一群人大聲的呼喊著,吵吵鬧鬧的。

 

 

客棧外一群人兇神惡煞的大喊著:


「出來! 滾出來!」

 

「敢爬到我曾家頭上撒尿的,就好膽給我滾出來。」

 

「再不出來,我就翻了這間客棧。」

 

早先入住的洛妍和沐雨熙,在二樓房裡正各自休息著,

卻被這吵鬧聲給驚動了。

 

洛妍打開對外的窗戶往樓下看,

見街上來了一群家丁各個手拿著棍子和刀劍,

還有幾個人看起來功夫底子不錯的跟著在曾堅後面,

而站在最前方的就是剛剛夾著尾巴落跑的曾堅。

 


曾堅一臉氣憤的喊著:


「剛才還一副見義勇為的樣子,現在怎樣? 都躲起來了是嗎?」


「快滾出來! 你爺爺我今天就讓你見識見識,

爬到我頭上的下場,哼!」

 

沐雨熙見此情況,馬上喊來小凳子:

「你拿著這令牌去找縣官來處理,

還有.... 告訴縣官本太子微服出遊,

恰好遇到雪藏國的瓏族太子、公主來到貴城,

在相約一起遊玩時遇到了困難,之後剩下的你都會說了吧!」

 

小凳子即刻回:「好的! 少爺我去去就來。」

 

另一邊樓下,小玲瓏聽到外面大呼小叫的,覺得又吵又沒禮貌,

於是很是不爽的走了出去。

 

小玲瓏出了客站門,見是剛剛在食樓鬧事的那個無賴,

馬上不客氣道:「呦! 是你這隻豬在叫啊! 我還以為是誰呢?」

 

曾堅聽到被罵豬,氣得紅臉的說:

「妳... 妳好樣的! 今天妳爺爺我不拿妳開刷我就不姓曾!

來人! 上!」

 

小玲瓏豪爽回:「要打就打,廢話那麼多幹嘛?」

 

曾堅吩咐著旁邊跟著來的那些有武功的人說:

「你們等下將那小妮子給我抓住,

我今晚就讓她知道什麼叫做勇敢不勇敢。」

 

曾堅帶來的人聽從吩咐,

各個瞬間都圍住小玲瓏、瓏幽、班小明、班小方等人。

 

班小明看著曾堅氣憤道:

「你別欺人太甚! 誰爬你曾家頭上,向來都是你在欺負人的...」

 

班小方忐忑的拉了拉班小明的衣袖說:

「哥哥你別說了,你看除了家丁之外的那些人,

每個看起來都很厲害的樣子。」

 

小玲瓏聽了馬上就說:「不用擔心交給我!」

 

瓏幽阻止道:「妹妹別不自量力,妳退下。」

 

小玲瓏不願意:

「我不! 我就要打得他落花流水,看看他還敢不敢狗眼看人低!」

 

曾堅一聽到小玲瓏形容他是狗眼,更加氣憤:

「妳在牙尖嘴利也只有現在了,到時妳就別後悔! 給我打!」

 

群人衝了過來,瓏幽馬上抽劍應戰,一次就擊退了數十眾,

卻被對方人的力戰術給縛住,分身乏術。

 

一個拿著劍的先衝到小玲瓏方向,一劍就往小玲瓏砍去,

小玲瓏不甘示弱的一皮鞭就將那劍纏住,讓那人連使都不得使。

 

誰知另一個持利爪的趁此時機攻了過來,

就要往小玲瓏一爪下去。

 

班小明見狀著急喊著:「小心後面!」

 

卻沒發現已經有部分人將目標轉往自己和妹妹這邊來。

 

班小方看著奔來的人,嚇得驚呼一聲:「啊! 哥哥救命啊!」

 

班小方被曾堅的家丁抓住,拼命的掙扎,卻始終都逃不開。

 

班小明回頭見,馬上怒喊著:「你們放開我妹妹!」

 

曾堅則不屑道:「你先擔心你自己吧! 你們! 將他 給 我 打!」

 

班小方被逼急了,於是開口怒罵著:「你這小人! 別打我哥哥!」

 

曾堅一聽一掌揮了過去。

 

「啪!」

 

曾堅捏起班小方下巴說:

「我小人! 我這就讓你知道什麼是小人。

來人! 將這妮子送到我的別館去。

給我佈置好啊! 等我這邊解決了就.... 哈哈哈哈!」

 

班小方掙扎著:


「你... 你們放開我! 放開... 啊! 哥哥! 別打我哥哥!」


「我求求你別打我哥哥! 我什麼都答應你,拜託!」

 

曾堅不屑道:「現在才懂得求饒? 來不及了! 帶走!」

 

班小方繼續拜託求饒著:「拜託你! 放過我哥哥... 嗚嗚...」

 

 

班小明被打得倒在地上,卻無力去挽救自己妹妹,很是懊惱!

 


家丁見狀就將班小明抓起往一旁丟去。

 

洛妍從窗戶看著樓下打得亂七八糟,又看到班小方被抓住,

急得就從窗戶往外跳去,駕著輕功就往班小方那邊去,

準備要救她,卻完全沒有考慮到自己功夫底子,

沒有對方那些人好。

 

洛妍急喊:「你們放開她。」

 

說著就掃了一腿過去,

那些家丁沒有功夫底子的自然全都被掃倒,

洛妍見輕輕鬆鬆就救了班小方,卻忽略了還有一群有功夫的人。

 

曾堅看到班小方被救,急著大喊:

「你們這些沒用的人! 快! 你們會打得都過來這邊支援吶!」

 

洛妍欲要把班小方送往安全之處,

卻被趕過來支援的人迎面打了起來,

邊打邊將班小方推離自己,好可以放全力去打。

 

幾招下來,洛妍終於擋不住被一刀砍到了手臂。

 

班小方見狀急得哭喊著:「啊! 姊姊受傷了,誰能來幫忙啊!?」

 

洛妍忍著痛,繼續迎擊對方的攻勢,吃力的敵擋著,

班小方見洛妍已經無招架之力,急得不得了,

又突見另一個趕過來支援的正準備從洛妍背後夾擊,

於是連考慮也沒有就直接用身體去擋,因此也被一刀砍在背部,

洛妍因手臂受傷也敵不住,也就和班小方雙雙被擒住了。

 

這一幕剛好被前往沐雨熙房間,走在走廊靠近窗戶前的黑焱看到,

黑焱馬上就急著跑向沐雨熙房間向自己主子報告。

 

來到沐雨熙的房門前,黑焱就急喊著:

「不好了! 少爺! 洛妍姑娘受傷被抓了。」

 

 


#待續

 

 

 

 

第五十五集連結

 

文章所附的示意圖片來源都是出自google搜到的,

 

如有不妥請告知! 我必刪除。

 

20151025153631_RC2tS.thumb.700_0.jpeg

 

arrow
arrow

    傻貓有傻福-小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