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上冷顏‬

 

#第七集看望三妹妹

 

#本文出自作者:傻貓有傻福 原創

 

#請勿盜用

 

‪#‎架空穿越文‬

 

‪#‎文字生澀請多包涵‬

 

‪#‎此文比較小清新‬

 

‪#‎電腦排版可能跟手機或平板尺寸不同可以旋轉畫面看比較舒適‬

....................................................................................................

 

第七集 看望三妹妹

 

 

事情已經將近快一個月了,

洛妍在處理好了自己爹、娘一些安排要入葬的瑣事後,

洛妍就馬上跟小君一起來到了尚書府邸看望三妹妹。


 

昨天一聽說三妹醒來了,洛妍就想馬上去看望了,

這個三妹妹是洛妍在這異世中感情最好的,

讓洛妍能感受得到的姊妹情深。

 

尚書府看門的人去通報後,

上官秀琴讓下人來帶洛妍連同小君先去看洛子婷。


 

洛妍和小君來到洛子婷床前,看著躺在床上休養的子婷欲起來,

就伸出手扶起子婷來。


 

洛妍開口說:「子婷妳還好嗎? 可還有那裡不舒服的。」


 

洛子婷看著身著素服的洛妍回:

「姊姊子婷沒事! 你可安好? 爹跟大娘....」


 

說著子婷就流下淚來了。


 

洛妍忍住難過的說:

「我很好! 子婷妳沒事就好,爹跟大娘管家已經安置好了,

再過十來天就可以安葬了,妳別擔心!」


 

洛子婷持續的哭著說:

「姊姊.... 嗚嗚... 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洛子婷抱著洛妍哭著。


 

洛妍也忍不住流下一滴淚說:

「事情都發生了,也無法再改變什麼! 只能接受了....

只希望今後我們都能好好的。」


 

洛子婷擦了擦眼淚說:

「嗯! 姊姊也是! 妳也要好好保重,別太傷心!」


 

洛妍吸了口氣回:

「我知道! 妳好好養傷,等妳好了,且家裡修繕完全,

我們就可以團聚了,以後的事情就以後再打算了。」


 

邊說還邊幫洛子婷擦著臉上的淚水。


 

洛子婷勉強的笑著臉說:「好的! 姊姊我會聽話的。」


 

洛妍:「這樣才是我的好妹妹。」


 

洛妍欣慰的淡淡的笑著。

 

這時有下人進來通報,要洛妍去大廳一下,

上官秀琴有話要說。


 

洛妍跟子婷又說了些話,就讓子婷先歇下了。


 

來到大廳看到上官秀琴跟洛子萍皆一身白衣素服的,

在裡面等候著,於是就提起裙襬步入大廳裡。

 

洛妍喚了一聲:「二娘!」並欠身行了一禮。


 

洛子萍開口說:

「姊姊阿!現在妳應該要改稱呼了,要叫將 軍 夫 人。」


 

洛子萍一臉不削的看著洛妍說著。


 

洛妍回問:「為什麼?」


 

洛妍有點生氣,這是什麼情況? 又要打壓我了嗎?


 

上官秀琴這時開口說:

「為什麼? 妳這個孩子怎麼就不知道了?

難道妳從沒聽說妳是將軍領養的嗎?」


 

洛妍生氣的回:

「妳胡說! 我是爹娘親生的! 而且我還有個大哥,

他可以作證! 二娘別忘了。」


 

洛妍生氣了,這二娘在耍什麼花招?


 

上官秀琴笑的很假的說:

「呵呵! 沒錯妳有個大哥,但是他也不是親生的,

你們兩個都是被領養的,

這事情是妳爹跟妳娘有次在書房說話的時候,

不小心被我聽到的,如何? 妳信還是不信,隨妳。」


洛妍激動的回:「不! 我才不相信,妳鬼話連篇。」


 

洛子萍大聲怒吼著:

「妳這是在跟誰講話? 一點禮儀都沒有,

妳當妳還是大小姐嗎? 笑死人了。」


 

洛妍狠瞪洛子萍:「這裡沒妳說話的份!」


 

洛子萍哧了一口後說:「妳也不看看,現在是在誰的地方上。」

 

上官秀琴開口說:「好了! 子萍妳先別說話,我來處理。」


 

並拍拍洛子萍安撫著,就怕這女兒亂耍性子換了事。


 

洛妍看著上官秀琴,心想著這到底是該信不該信?  

二娘一定是又在玩什麼花樣,但現在此一時彼一時,

先忍著好了,看看二娘怎麼說。

 

 

 

#待續

 

 

第八集連結


 

文章所附的示意圖片來源都是出自google搜到的,

 

如有不妥請告知! 我必刪除。




TB1ZLumHpXXXXXvXVXXXXXXXXXX_!!0-item_pic.jpg_400x400.jpg

arrow
arrow

    傻貓有傻福-小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