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弱跳動的昏黃燭火,

閃爍著斑駁的光照著屋裡的人,

窗外是無邊無際的黑,彷彿將要吞噬一切,

愁眉深鎖的心,反覆糾結的困了他的生命。


躲在樹後的是那淒冷蒼白的月,

蕭瑟的風吹過那一片安靜的草原,

帶來了一陣浪濤迭起,

想要乘風破浪,卻總是猶豫不決。


殘破的磚牆上,睡著的貓恬靜的趴著,

一汪池水中,鏽蝕的荷葉捲著邊裏,

低垂的蓮蓬安祥的立在水面,如心無旁鶩之境。


一塵不染的鏡面,反照著另一個世界,

抬頭看不到的自己,低頭才發現原來我在這裡。


#囚我

#囚我之牢是畏懼,困我之牢是自己。

#20180416閔

jpg (109).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囚我 傻貓有傻福 小閔
    全站熱搜

    傻貓有傻福-小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