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初夏。茉莉花開。
 
第四章 我以為一轉身就能看到妳的存在
 
那年妳我相遇在一個平靜的下午,
妳一身的白色洋裝和妳那清新的氣質,
就像那盛開的白色茉莉,吸引著我的眼球。
 
妳走過來我店門口向我問著這附近的房子哪邊有出租,
我好心熱情的報著路,還有告知著這附近區域的出租行情,
妳笑著對我說『謝謝』,讓我走足無措。
 
隔沒幾天妳來我店裡買飲料,
還一直跟我道謝,說是讓妳順利租到房子也有我一份功勞。
 
就這樣的妳每天都會經過或來到我這邊,
我們也慢慢的熟了起來。
 
終於在一個夏日午後,我們聊著聊著,
我續滿勇氣的跟妳說出喜歡妳很久的告白,
妳紅著臉沉默的低著頭卻不說話,
就在我正想著要化解這樣的尷尬時,
突然妳抬起頭說『我也是』,
我興奮的快要飛天了,
我進一步的邀約妳明天去看一場電影,
當作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就在隔天我們約定好的時間和地點,
我帶著滿滿幸福的心情和妳赴約,
怎知就在我快要到達妳面前時,
一輛喝了酒的車子,
瘋狂顛簸的往妳站的位置撞去,
我看到妳滿身的血,
用那脆弱的眼睛看向我這邊來,
我哭著奔到妳身前,
妳卻來不及說完最後的那句「我以為幸福終於降臨.....』
就昏迷過去了。
 
如今已經三年了,妳成了植物人持續的昏迷著,
但是我還是堅持著等妳醒來,
等妳醒來繼續我們的幸福,
然而這份等待卻換不回妳的回來.....
 
妳知道嗎?
 
每次我以為一轉身就能看到妳的存在,
如今妳已成為我眼底的雲煙,
回憶還停留在妳如那茉莉一般的純白,
但現在卻再也找不到妳的身影,
妳知道我有多想妳嗎?
 
想妳現在就能回到我身邊,想妳依然天真的笑容,
可惜妳已經不在....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又香又白人人誇。
我有心將你摘下,送给情人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祝福已經成為天使的妳,我們來生有緣再見!
 
【本章完】
 
◎本文更文時間不定,有構想才會再更文喔。
 
#本文作者出自:傻貓有傻福 原創
 
#小清新
 
#本文純屬虛構
 

34576.jpg

arrow
arrow

    傻貓有傻福-小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